瞎填词,没有曲 祝孟哥生日快乐

故事发生在夜晚  我打开电视机

番茄台里有个小伙儿  给我个惊喜

包袱笑料不断  哈哈笑个不停

从此陷在他的苹果肌  再也爬不出去

他的目若朗星  一闪一闪亮晶晶

低音炮更是苏死个人  不偿命

就是阳光彩虹小白马  滴答滴滴滴

潘安之貌卫玠之容纸扇轻摇  翩翩公子气

大保镖里的六合枪  戳在我心里

买卖论的布店小姐  娇俏无人能敌

唱歌跳舞B-box  还有织毛衣

一个吉他伴三弦   立刻原地去世awsl

我的宝贝儿小甜饼  就是第一卡哇伊

十年沉浮终成角儿  付出坚辛数不清

对不起我来太晚等我追上你

以后你的路 我们会配行

流言蜚语不要理 守住本心振曲艺

鹤然立于笑堂上 周身良人伴身旁

赵钱孙李 周吴郑王 冯陈褚卫

他是德云社的孟鹤堂

祝您生辰愉快  跟祝您一生愉快


评论

© 阿棠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