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不可及

  • 标题看似很虐但其实是个小甜饼,双向粗箭头

  • 天哥生日快乐!!!!!!!!!爱你一万年!!!!!!!

  • 剧情尴尬,人物ooc,不要嫌弃

  • 我爱天哥!!!!!!!!!!!!!!!

 

  黄少天是被热醒的。


  他在床上热的滚来滚去,想找一个凉快点的地方睡个回笼觉。可是这床有点小,啪的一声,黄少天就滚下了床,彻底清醒了。


  滚下床的黄少天龇牙咧嘴地捂着撞痛了的腰,开始纳闷宿舍里的床突然缩小。这时,宿舍里的其他人也醒了过来,指着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哈哈哈哈的笑了起来。


  “闭嘴!就没有一点队友情吗?看到你们可爱的黄少天摔到地上就没有一点同情心吗?不肯扶我起来还在那无情的嘲笑你们的良心难道就不会痛吗?”黄少天听着笑声里有郑轩和另一个训练营小伙伴的声音,决定一会让方队给他们加训。


  一只熟悉的手伸到了眼前,随即听到了那人的话:“好了,大家都少说两句吧。少天,没事吧?”


  那是喻文州的声音。


  黄少天感动的热泪盈眶,一把抓住喻文州的手,借力站了起来。他起身还不忘嘴里念念叨叨:“你们看看文州,这才是新时代队友情。啊文州我真的太爱你了话说回来今天怎么这么热啊情况不对啊难道俱乐部克扣电费不行我要去联盟投诉他们怎么这样对待战队的未来啊我将来会是蓝雨的王牌卧槽这里是哪儿这不是我们青训营啊!”他打量了一下突然拥挤的宿舍,突然觉得哪里不太对。

  

  郑轩和另一位舍友在黄少天刚开腔时早就跑得没影了,只剩下因为被黄少天拽着的喻文州。他脸上的微笑随着黄少天的话渐渐消失,心里开始猜测黄少天是不是刚刚被摔坏了脑子。


  “什么战队,少天你在讲什么?这里不是我们的学生宿舍吗?”


  黄少天认真的打量了一下这间小宿舍,两张有些破旧的双人床,每个床位前都有小台灯,角落里堆满了各种五颜六色的教材习题,这确确实实是一间学生宿舍。


  懵逼的黄少天又爆了一次粗口:“卧槽这是什么情况?”极度震惊的他顾不得说太多的话。


  喻文州盯着眼前的黄少天,仔细确认了一下是本人。他也不确定这是什么情况。最后还是他回过神来,开口解释到:“这是G市第一中学,我和你……少天是暑假补课的新高三生。”


  黄少天作为一个冷静的机会主义者,也开始缓过神来:“咳,那什么……我是黄少天本人,是荣耀联盟蓝雨俱乐部中青训营的成员。荣耀你知道吗?就是一款游戏我的职业是剑客特别强的。那个喻文州也是青训营的一员他也玩游戏职业是术士,他的手速很慢但是脑子特别好使只要是他指挥的团战都是稳赢。”


  常年混迹各大论坛的黄少天很快就接受了自己忽然成为重点高中里高三生的一员,并表示自己果然是最强的,都能成为重点高中的一员,这让初中还没毕业就去打游戏的半文盲很是骄傲。


  高中生喻文州还是有些接受不能,虽然眼前的这个黄少天跟高中生黄少天没有太大区别,都是骄傲的,身上有着所向披靡的锐气,意气风发。


  但时间还是不允许喻文州想太多,以为快要迟到了。分分秒秒对任何一个高三生都是很紧张的。便只能把这个还在兴奋的黄少天带到教室,留在宿舍会被全校通报的。


  未来电竞选手黄少天打量着宽敞明净的校园,嘴上和心理感叹一刻也没停过,惹得旁边的喻文州恨不得拿胶带把他的嘴封上。


  校园看够了的黄少天,又把眼睛盯上了喻文州。重点高中不光校园环境好看,连校服也好看。这所高中的校服偏西式,一水的白衬衫西装裤,显得学生们身高腿长。喻文州穿上这件校服,更是穿出了一股子苏气,纯情不做作,妥妥的文艺风校园男神。


  喻文州被他盯得有些发毛,连忙问他在看什么,黄少天露出了有八颗牙齿的标准微笑,说了句看你好看。


  这突如其来的直球令喻文州面红耳赤。


  害羞的喻文州特别不常见,黄少天表示一定要看够本,视线越发越肆无忌惮。


  到了教室的黄少天老实起来了,看着桌上一摞的教材习题,突然觉得还是打游戏更适合自己。他从小就坐不住,但面对荣耀里的刀光剑影,他的躁动的心竟能意外的冷静下来。他也玩过别的游戏,却只有荣耀等待给他最大的感动与热血。当他看到屏幕里的夜雨声烦帅气地挥出手里的冰雨,他便觉得自己这一生,都能献给荣耀。


  这个喻文州还是有点小腼腆,不像那个,都快成了精似的。但高中生喻文州做起题来,两人身上的共同点就多了起来。一样的自信,一样的强大。那种任何情形都在掌握之中的运筹帷幄,都是一模一样的。


下了自习吃了早饭,黄少天便坐在座位上安安静静,话也不说。不正常得让班里一众人觉得黄少今天一定是吃了药,只有知道实情的喻文州表示,没有话多的黄少天真好。


  ……


 “醒一醒,少天,该起床了。”


  黄少天从床上弹起,揉了揉惺忪的睡眼:“早啊,文州。”他这才发现,来这一切都只是个梦,不过这梦虎头蛇尾的到底是个什么鬼啊!


  宿舍里还是热,窗外的知了叫不停。


  “文州文州你知道吗,我刚刚做了一个梦,梦见我们几个去上高中了,上的还是那个市重点,话说我们如果还上学的话明年是不是就要高考了。幸好出来打游戏了,我这个脑子念书不行的,不过文州你肯定能上重点吧,哎话说回来你穿那个校服还挺好看,勾的小姑娘一愣一愣,他们食堂不错,不过还是不如蓝雨食堂,上回去嘉世吃了他们食堂,简直不是人吃的!一说起嘉世我就想起叶秋那个混蛋,他要是上学的话肯定成绩不怎么样,肯定不如文州你好。话说回来今天咱们早上吃什么,有没有虾饺……”


  少年喋喋不休的话语和蝉鸣成了诡异的二重奏,喻文州脸上还是那么无懈可击的笑容,但眼中的柔情却是怎么也挡不住的。蓝雨的剑与基石,正一步一步,走向他们的未来。


  一切发生的,未发生的,都在这个夏天。


  


  


  END


  


  

评论
热度(11)

© 阿棠糖糖糖 | Powered by LOFTER